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2017 曼谷家庭遊: Asiatique 夜市

 
 
 
 
 
 
 
 
Asiatique 已經開了好幾年
每年去曼谷旅行都會把這個名字寫入行程之內
最後每次都沒有去
 
原因有兩個:
 
(1) 我和川老爺都是早晨一族。
我們無論在家或去旅行也好
早上7點前一般都已經起床開始活動
而且我們都不太喜歡晚上出去玩
無論去什麼地方,我們都是很早就吃晚飯然後回酒店看電視
 
我其實好怕跟夜鬼一族去旅行
因為夜鬼一族的族人都是晚上出動,早上11時都不起床(笑)
你又是那一族?
 
(2) Asiatique 絕對不可以說是交通方便的地方
特別是要坐BTS再轉免費接駁船去的話
 
所以... 要去這個地方一定要很有誠意才會去 (笑)
 
 
 
 
而這一次也不例外
我有把 Asiatique 寫入行程中
可是這次不同的是, 我知道我們一定會去!!
 
因為我們入住的 Anantara Riverside Bangkok 酒店就位於 Asiatique 的對岸
而且在晚上,酒店有自家的免費小船接送住客往返酒店與Asiatique之間
 
 
這次也不去的話, 相信我這一生人也不用去了... (笑)
 

這天吃過晚飯, 我們就坐酒店船往 Asiatique
 
 
這裡有不少餐廳
商店都是賣手信紀念品的
同樣的東西, 在這裡的價格比曼谷其他地方貴3成或以上
 
哥哥一家三口跟小朋友去坐摩天輪
 
爸爸在酒店睡覺 (爆)
 
我和媽媽兩個人走幾步已經滿頭大汗
加上我媽媽不能走太多路... 她會腳痛
所以跟她來只是一起感受一下而已 :)
 
然後看到 Mango Tango 的分店, 二話不說走進去
 
 
鮮芒果的沙冰也好喝
最重要的是這小店冷氣很夠 ^O^
 
又點了芒果糯米飯
 
 
談談天, 休息一下...
 
離開前再逛一會...
 
其實很喜歡下面這種傳統便當
這次忍住... 沒有買...
 
 
然後又買了一些手信給朋友...
 
慢慢地走到碼頭跟哥一家會合
然後酒店船來了, 大家輕輕鬆鬆的上船
 
看到其他人排隊等坐夜市至BTS站的接駁船...
天氣很悶熱, 其實也辛苦的... :(
 
 
結論是...
 
因為這次我們住在河邊的酒店, 而且夜市就在對面
又有酒店船接送
我們過去走走還可以...
 
但如果專誠從市中心坐BTS到河邊, 再轉接駁船的話
可能我不會選擇去這裡...
 
 
明天是 Day 4
正確來說是旅程最後完整的一天
Day 5 就回家了...
明天起來繼續努力... 去玩 :)
 
 
待續
 
つづ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