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2017 曼谷家庭遊: 進入真正渡假 mode!

 
 
 
 
 
 
 
 
 
 
上回說到
我們吃過早餐就整理行李
然後離開住宅型的酒店
搬到另一家酒店
 
如果在同一城市內的話, 可能很多朋友都喜歡5天甚或7天住同一家酒店
但我總愛把旅程分成上下半場
中途轉一次酒店
雖然整理行李是有一點點麻煩
但這個行動可以令一個旅程體驗到兩種不同的模式
我總喜歡這樣安排
而這次旅程完結之後
幸好家人都十分享受這兩種完全不同的酒店住宿和旅遊體驗
這令我十分開心
 
 
今次旅程的前半部我們入住了跟本地民居接近的住宅式酒店
不單價廉物美, 還體驗到曼谷人的生活
 
然後這天早上11時
我們坐的士到達另一家酒店
這是一家位於河邊的星級酒店
在這裡, 我們沒有特定的行程
游游水, 出去逛逛, 或是來個午睡
全家人一起進入真正的渡假模式 ^_^
 
 
今次選了 Anantara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來了曼谷很多次
這次是第二次入住河邊的酒店
上次跟川老爺入住了位於BTS站旁邊的香格里拉酒店
出入都不用轉乘小船, 那裡既方便,
且服務質素當然亦是 Anantara 之上
 
所以本來是有點擔心出入要坐小船會很不便
但這次的體驗告訴我
出入酒店要坐小船其實一點都沒有不便
相反十分寫意
出入都有10分鐘靜下來, 慢慢地坐在船上吹吹海風
才發現... 旅行是要放慢腳步的 ^_^
 
到達酒店大堂... check in!
 
我們一行5大1小
酒店安排了 Connecting Rooms 給我們
 
這是我和爸媽的房間, 拍完照後酒店服務員就替我在窗邊加床
 
浴室
 
 
很喜歡坐在下邊的沙發上發呆上網
 
 
從房間向外望, 是這個景色
River View
 
 
 
選這家酒店因為我喜歡她的渡假 resort 感覺
在曼谷鬧市之中, 這種 resort 已經不多了...
 
 
大家進房後喧嘩了一陣子
然後換上拖鞋, 即時出動去吃午餐!!
 
我們出入就是坐這種酒店的小船到附近的市集
 
 
那時是6月初, 正是泰國的雨季
可是所謂雨季, 其實只是偶爾洒一場雨
完全沒有感到不便, 反而令天氣更涼快
 
 
這天沒有下雨, 天氣較熱
我家人當中以肥人佔多數
只有我跟爸爸是瘦人 (笑)
他們都怕熱
這天他們不肯在地道小店吃
最後只在碼頭附近的的羅便臣商場中的 food court 吃午飯
但其實味道都不錯
這天我們吃了豬手飯
 
 
 
吃完飯就去了超市買點吃的
接著又坐小船回酒店了...
 
 
中午我們去了泳池游水 ^_^
 
 
選住 Anantara, 其實最初是因為這個泳池 ^_^
 
 連接著 Anantara 酒店其實有一個不大不小的商場
不想坐小船外出, 又不想在酒店內捱高消費的話
其實一日三餐都可以走過來這個商場 
吃的喝的買的, 其實在這裡都一應俱全
 
游泳後我們就過來喝柸咖啡
 
 
 
這樣渡過三日兩夜
其實已經好不錯 ^_^
 
 
當然, 我們都忍不住出去一下 (笑)
要知道我們去了那裡??
那就要待續了
 
 
つづ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