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2017 曼谷家庭遊: 主婦最愛 之 Shopping@泰國本地人菜市場

 
 
 
 
 
 
 
 
 
繼續我的泰回味!!
 
Day 3 早上
 
 
 
今次的家庭旅行其實只有5日4夜
當中首兩晚是入住曼谷的平價 service apartment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嘗試這種住宿
老實說, 地方寬敞, 而且泳池, 洗衣場... 需要的設施都一應俱全
我們都十分滿意
 
轉眼間就來到了第3天的早上
這天我們要搬到另一家酒店
開始我們旅程的下半
 
~~~~~~~~~~~~~~~~~~~~~~~~~~
 
 
大清早
仍然是我和媽媽最早起
一提到去街市買水果和早點
這是我媽媽在整個旅程中最開心最享受的環節 (笑)
 
梳洗過後, 我和媽媽就到街邊買早點
 
經過昨天, 我們買得更快手
一下子就把吃的買回來
然後回到房間, 把東西開出來給大家吃
 
這個雞飯就在酒店門前的車仔檔買
份量十足, 味道也不錯
可是最驚喜的, 竟然不是雞飯
而是隨手買回來的炸雞!!
這個炸雞, 冷了仍然好好吃!! yum!! ^_^
 

然後當然有 "人頭湯米"
每人一碗 ^_^
 
 
好好吃...
比起酒店的早餐, 這兩天的早點才是我最難忘的膳食
 
 
吃完早餐, 我和媽媽洗洗臉
即時再落樓下找找有什麼發現
 
之前兩天買早點都是出酒店大門口後轉左走
這次我們決定轉右走看看有什麼
 
走著走著... 什麼都沒有... 只有民居...
走了差不多15分鐘... 開始有發現!!
 
原來這裡有一個本地人買菜的菜市場!!
 
 
我們吃完早餐再落樓其實是為了買一些水果帶去另一家酒店的
 
OH!! 發現了舊式芒果糯米飯的車仔檔!!
這兩年來曼谷都遇不到這種檔子了...
可惜已經吃飽... 沒有買...
決定下次再來曼谷時一定再來這個本地人街市!
 
 
然後再走一會... 我和媽媽看到了這"旦仔"檔
 
 
其實真的好飽... 但忍不住買一包吃
真的要說!! 這個好好吃呀!!! ^_^
 
香港的旦仔是雞蛋味
泰國的旦仔是十分香濃的椰汁味
 
 
好了! 別再買小食了!
別忘了我們來這裡的目的是買水果的
 
 
芒果山竹當然要買
但我的家人最喜歡吃的其實是榴槤
(家中只有我一個人不吃榴槤)
 
 
買了一個... 即買即開
 
雖然這只是菜市場的車仔檔
但他們也十分細心地把榴槤肉一顆一顆地打包
 
 
買好了今晚的水果之後
我們也要回到酒店跟大家會合...
差不多11時...
已經訂好了車11時來接我們...
 
於是我們就一起拉著行李到大堂 check out...
 
跳上車子, 興奮地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_^
 
 
待續
 
つづ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