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星期日

おひさしぶりです!很久沒見 ^_^

 
 
 
 
 
 
 
おひさしぶりです!
 
很久沒見了!!
 
你好嗎? ^_^
 
 
荒廢了兩星期的BLOG
忙這忙那, 這兩天才定過神來
 
忙什麼?是這樣的...
 
 
本來川老爺這個星期才出發去工幹
可是突然提早了在上星期出發
趕著把他的行李收拾好
把西裝即時拿去乾洗, 還要拜託老闆幫忙天兩天來起貨
然後替他買好一些出門要用的東西
確認好一般的藥物是否齊備...
還要在出發前的一天把他的恤衫和便服都熨好
... 等等
 

 
家事很能幹的blog友可能會覺得我有點誇張吧 (笑)
但本來熨衣服已經不是我的強項
加上要把熨好的恤衫好好地摺疊, 盡量避免川老爺拿出來穿時變成皺皺的
這些都的確花了我不少時間 (泣)
 
當我把約足夠約兩週穿著的8件恤衫預備好時
我的腰骨真的有點痛 (爆)
 
 
 
香港的男生最可愛的其中一個地方
應該是他們的自理能力 (笑)
有時看到FB上香港朋友們的老公或男友
又煮飯又洗碗
衣服也是自己熨的
出差的行李當然也是自己收拾的...
這就是傳說中十項全能的港男 (笑)
 
羨慕完之後繼續熨衣服和收拾行李 (爆)
 
幸好的是...
我從少就發現自己的母性十分強烈
其實替他收拾行李
嘴巴是一邊罵, 心裡倒有一點享受的 (有點變態)
 
 
就這樣上星期川老爺已經出發了
 
一個人在家的第一個星期, 其實十分享受
久不久可以這樣過過一個人的時間
租一大堆DVD, 晚上下班回家後一個人大字型在沙發上看
太開心了 !! ^O^
 
還有一個星期, 要好好形惜 ^_^
 
送上一張昨天收到川老爺傳過來的照片
風景不錯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