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下雨的週未

 
 
 
 
 
 
 
 
今天也是日本的公眾假期: 敬老之日
 
 
而這個週未日本受台風正面吹襲
各地都一直下雨
昨晚深夜時份東京更下了滂沱大雨
睡著了的我都被雨聲風聲吵醒了
 
 
下雨天的週未沒有外出
沒有外出就要自力地解決一日三餐
包括下午茶 :(
 
 
昨天中午煮了烏冬麵做午餐
未吃完心中就在想... 下午茶怎辦好呢?!?!
最後就做了由預備至焗好只需花1小時左右的 Scone
 
才發現原來我很久沒有自己動手做茶點小吃了...

 
只有兩口子, 我一次只會做幾個
只要足夠昨天和今天的下午茶份量就好了
 
 
焗15-20分鐘就出爐可吃的 Scone
是我最喜歡吃的下午茶茶點之一
 
 
~~~~~~~~~~~~~~~~~~~~~~~~~~~~~~~~
 
 
昨天晚餐是 Shabu Shabu
再煮的話我怕腰骨會痛 (笑)
 
 
開好了架部之後, 川老爺竟然不想吃牛肉 (爆)
幸好雪櫃有豚肉片
 
 
~~~~~~~~~~~~~~~~~~~~~~~~~~~~~~~~
 
然後在今天是三連休的最後一天
終於雨過天晴
明天又再努力迎接一週的開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