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

Hello Instagram







早晨!
又是藍色星期一(笑)

上班前上來一下
因為很想跟你説
我在 Instagram 開了個戶口喔😇

但是我一定會繼續更新這裡寫 blog 的
只是近來工作有點忙
但又想跟 blog 友聯絡
才出此下策

更想説的是
我沒有玩過 instagram 的😂
所以還不太會用

懂lG的朋友可不可以告訴我如何把自己的 page link 抄出來分享呢?
對,就是這麼簡單也不會(汗)

我只找到分享某一個 po 的 link 
但找不到整個 page / cover 的網頁地址😭

請多指教


New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