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星期二

吃不到的葡萄






酸~~~
好酸~~~~

我喜歡看人家旅行時的 real time update
可惜偏偏自己去旅行時就做不到 real time update
基本上川老爺完全是上一代人
他可以連續多天完全沒有 sim card 或者 wifi 上網
而一點也不覺得不自在
漸漸地, 兩個人一起時我也變得不太上網
旅行時也不會瘋狂地找 wifi

雖然我已經沒有再 real time update
但真的太愛看朋友們的報導
有些人會覺得那是一種炫耀
但我還是喜歡看人家去旅行
如果知道FB上有朋友出國了
我就會不停地追蹤著看 (笑)

這幾天我哥哥和家人去了泰國旅行
看到他們在家族群組中傳來的芭提雅酒店游水照
和剛剛在泰國那些可愛 cafe 喝咖啡的照片
我... 我... 我真的好想念泰國喔!!!泣!!

吃不到的葡萄... 是有點酸
但我仍然愛看!
明知酸, 還要吃! >_<


~~~~~~~~~~~~~~~~~~~~~~~~~~


不能去旅行
不如談談關於旅行的話題...

當你入住酒店時, 有什麼你會喜歡拿回家的?

首先, 請大家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很多人可能不敢認自己會在住酒店拿走一些東西
但我相信很多人都會這樣做
我也是!

我以前有位朋友會拿走手工好的拖鞋 
我嫂嫂喜歡拿走一卷廁紙
當然我不知道她拿走那卷廁紙幹什麼 (汗)
有些人會拿走精美的 memo pad
有些朋友喜歡拿走沒用過的牙刷

如果你也是會帶走一些東西的話, 你一般會拿什麼?

下一期會告訴大家我一般會帶走什麼 (笑)

~~~~~~~~~~~~~~~~~~~~~~~~


家中的風信子開花了...
香氣四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