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Refresh @ 二子玉川







我有一位日本人朋友, 她住在二子玉川附近
因為她懷孕中, 所以我們也有兩個月左右沒有見面了
前一天她問我有沒有空一起吃午飯
她懷孕, 當然是我過去找她
反正我有的是時間 (笑)

然後看見她時, 她跟我說原來這天是她的預產日 0_0
可是小孩應該還沒有預備要出來
所以還是約我去吃個午餐更實際 XD

看到她的肚子, 真的好大好大
很開心可以在她的小孩出生前一起吃飯


吃完午飯後我們去了 Muji Cafe
聊聊天, 吃蛋糕, 看看我的旅行照片
很快樂的友聚



有時會看到有些在日香港人說: 日本人朋友都假來假去... 


可能人人有不同看法吧
但其實我只覺得這是大家文化不同罷了
談得來, 不一定要天天聯絡, 不停口地談談談
畢竟每個人也有自己的世界
也有自己的煩惱,也有自己的事要做
日本人只是不會隨便走入你的世界
同時地也不會要求你走入他的世界

其實這不是比較輕鬆嗎?


她的抹茶芝士比較好吃
但我只因為喜歡粉紅色, 所以點了士多啤梨慕絲 -_-"


這樣有個藉口出外走走其實也不錯
天天把自己困在家中只會更糟

找工作的日子一點都不好過
雖然面前有一大堆之前很想看的書
但一頁都看不進去
感覺失去了生活的時間表
腦海中總是不停地想... 


~~~~~~~~~~~~~~~~~~~~~~~~~~~~~~

下午茶之後經過無印良品的小童部
看到有斷碼一減再減的角落

找到這件 100% 綿的 Tee
買了給小姪女
300円!!
超  便  宜!!

可遇不可求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